o2jamss 发表于 2026-5-25 17:03:40

缺少关键内容补丁。帖子里写的可以直接开区,根本没法用。要求退元宝。

https://bbs.73su.com/thread-37545-1-1.html


缺少关键内容补丁。帖子里写的可以直接开区,根本没法用。要求退元宝。

admin 发表于 2026-6-1 11:41:00

@q6828406   来回答下看看是不是楼主用错了补丁

o2jamss 发表于 2026-6-12 17:43:29

admin 发表于 2026-6-1 11:41
@q6828406   来回答下看看是不是楼主用错了补丁

他没回复。

o2jamss 发表于 7 天前

admin 发表于 2026-6-1 11:41
@q6828406   来回答下看看是不是楼主用错了补丁

老板退币。。。用不成啊。

q6828406 发表于 6 天前

我不是上传了新的端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缺少关键内容补丁。帖子里写的可以直接开区,根本没法用。要求退元宝。